豆土

一个没用的

【沙雕段子】如玉

万万没想到,gyu老师的第一个tag居然是这个

WhaleFell:

胡建鑫(Maestr0)中心。
前情及梗源:小胡老师有块玉佩,一直戴着。
*
*
胡建鑫又问左雾:“可也有玉没有?”众人不解其语,左雾便忖度着因他有玉,故问我队有也无,因答道:“我队没有那个。想来那玉是一件罕物,岂能人人有的。”胡建鑫听了,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,摘下那玉,就狠命摔去,骂道:“什么罕物,连人之高低不择,还说‘通灵’不‘通灵’呢!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!”吓的众人一拥争去拾玉。
 
左雾急的搂了胡建鑫道:“孽障!你生气,要打骂人容易,何苦摔那命根子!”胡建鑫满面泪痕泣道:“EDG、OMG都没有,单我有,我说没趣;如今来了这么一个神仙似的队里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

炫君忙哄他道:“听他胡说!有的!我们有的!”


胡建鑫由悲转喜:“在哪里?”只见炫君回身从人群中牵出一名眉清目秀的少年来,往他面前一推。胡建鑫上下打量这少年,并未见其身上有一点配饰,奇道:“玉呢?”


炫君示意少年转了个身,只见他衣服背后印了硕大的五个字母:


——SSG yu。


【本来想着第一篇一定好好写,后来思考了一下,不用沙雕段子来开光,不符合我的气质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27)